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8年07月16日 10:16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7月12日下午,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七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沈阳召开。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常委传达学习了农工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辽宁省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辽宁省委员会委员管理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辽宁省书画院章程(草案)》。

杨关林指出,农工党辽宁省各级组织要按照农工党中央指示精神,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今年是主题教育活动开局之年,我们要着重开展好“三学一讲”活动。全省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贯彻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和党章党史、多党合作优良传统。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党课,省委会主委率先,市委会主委带头,实现省、市委会主委以“三学”内容为主题至少讲授一次党课,围绕“三学”开展“一讲”,通过“一讲”促进“三学”,生动展示全省各级组织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一步坚定辽宁省广大农工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

省委会副主委王忠哲、王静、朱航、田晓峰、栾明拥、岳泽慧,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省委会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常委(扩大)会议前,省委会召开了七届八次主委会议。(农工党辽宁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省委 辽宁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