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新泰市委副书记一行拜访民革中央

共商新泰经济社会发展

2018年07月16日 10:24 | 作者:曹亚杰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中共新泰市委副书记一行拜访民革中央

共商新泰经济社会发展 

团结报北京讯 (记者 曹亚杰) 7月13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中共新泰市委副书记倪建军一行。

李惠东指出,中共十九大以来,民革中央继续发挥参政党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李惠东表示,近年来,新泰各项事业包括民主党派在内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这是中共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地方民革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大力支持的结果。下一步,民革中央相关部门和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将适时组织人员赴新泰考察调研,为推动新泰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献计出力。

倪建军对民革中央长期以来给予新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民革中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泰发展。

民革中央相关部门负责人,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新泰市人大常委会、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中共 新泰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