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二十四次两岸青年观点论坛”观点摘登

两岸融合是大势所趋

2018年07月16日 10:49 | 作者:王栋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两岸融合是大势所趋 

北京大学中美人文交流研究基地执行副主任 王栋

目前,台湾当局有阻碍两岸融合的心态和政策,但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这是大势所趋,是历史潮流,我们要鼓励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站在正确的一边,成为历史的见证人。这是身为一个中国人肩上的责任。有很多优秀的台湾青年,已经通过自己努力拼搏,在台湾发展取得不错的成绩。可以邀请有代表性的青年来与大陆青年交流,擦出更多的火花,孕育出更多的成绩,两岸青年联合创业有助于找出最大的公约数,共同推动和平发展,把个人的梦想和国家民族梦想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任务,我们要共同为了这个任务继续努力,让两岸的未来更美好。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两岸 融合 大势所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