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研判经济形势政协精准发力

广西政协召开上半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指导政协研判经济形势、分析

2018年07月17日 08:20 | 作者:肖亮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广西政协召开上半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研判经济形势政协精准发力

人民政协报记者 肖亮升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2018年上半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分析全区2018年上半年宏观经济运行情况,了解企业和行业经营现状以及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提出助推广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对策建议。

u=638095624,904480609&fm=214&gp=0

资料图

会上,自治区发改委、统计局通报了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基本情况,自治区工信委、科技厅、金融办、广西社科院、工商银行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广西新旧动能转换、融资结构、企业成本结构等情况提出对策建议。

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提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指导政协研判经济形势、分析

经济问题,坚持查实情、讲真话、建诤言、出实招,做到有计划、有特色、有载体、有成效,努力把座谈会打造成自治区政协新的履职精品。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广西 上半年 经济形势 分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