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阳泉市政协召开学习研讨活动阶段总结安排会

2018年07月17日 09:14 | 来源:阳泉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7月10日,阳泉市政协召开会议,听取各县(区)政协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上一阶段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王良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侨联负责人,市政协系统学习研讨活动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王良义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结合全市政协系统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相关要求,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并与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等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更加深入。问题原因要再分析,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征求意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论文质量要再提升,要本着深化理论认识、指导实际工作、实现提质增效的目标,对收集到的论文再修改,使论文更具有针对性,更好地用于指导推动工作。纪律作风要再加强,要把学习研讨活动与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结合起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扭住作风纪律建设这一重点,突出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关键,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刘俊英)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活动 政协 研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