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常德市政协机关举行心得交流会

2018年07月17日 09:15 | 作者:杨志英 何加贝 | 来源:常德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16日,常德市政协机关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心得交流会,会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等交流了学习心得。

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这是各级政协组织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做好政协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要精心组织,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一是要办好讲座,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纳入中心组学习内容,下半年再邀请相关专家来机关辅导,帮助机关干部更好地掌握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二是要搞好研讨,要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专题理论研究活动,组织召开一次全市政协系统专题理论研讨会,交流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效果,遴选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论文;三是要抓好宣传,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利用各类新闻媒体,报道展示政协干部、政协委员主动深入学习的典型。要学以致用,坚持用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学习的最终目的,是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要在创新履职上体现学习成效,要在服务中心上体现学习成效,要在自身建设上体现学习成效。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常德市政协 机关 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