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纪念民盟河北省委会成立6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展

2018年07月17日 10:05 | 作者:江汉冰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创造新辉煌、实现中国梦

纪念民盟河北省委会成立6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展 

本报石家庄讯 (记者 江汉冰) 7月4日,由民盟河北省委会主办,民盟河北美术院、石家庄美术馆承办的“翰墨颂辉煌——纪念民盟河北省委会成立6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石家庄美术馆开幕。

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中国文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边发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曹卫星在讲话中指出,60年来,民盟河北省委会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希望民盟河北美术院团结好美术人才,组织好艺术活动,以此引领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增强凝聚力,积极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文化建设,为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做出新的贡献。

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中央美术院院长张平,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为本次美术作品展专门题词。本次美术展共收集盟员美术作品200余件,展出作品近150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省委 河北省 美术作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