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会:社史报告会传承先贤情怀

2018年07月17日 11:25 | 作者:胡茂来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会

社史报告会传承先贤情怀 

团结报宿州讯 7月7日,九三学社安徽宿州市委会举办社史报告会,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许进作报告。九三学社宿州市委会全体在职社员和部分退休社员近100人聆听了报告。

许进的报告从九三学社的缘起、九三学社的核心价值观与传统、无愧使命不负梦想三个方面展开,报告以大量的史实、鲜活的事例,带领大家融入九三学社发展的精彩历史片段中。

听完讲座后,社员们纷纷表示,九三先贤们心系国家命运、忧虑人民疾苦,把国家、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爱国、报国、强国的家国情怀令人感动和敬仰;把自己的思想引向崇高的境界,让自己感到顿悟和振奋,今后要以九三先贤为荣,要以自己成为九三人自豪。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会主委尤计富则要求,九三学社宿州市委会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掀起“学习九三学社社史,做新时代九三人的思想教育活动”,传承九三精神,树立家国情怀,练就报国本领,以每位社员的出彩铸成九三学社更大的辉煌,在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共同谱写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胡茂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宿州市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