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开展基层统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

2018年07月17日 14:26 | 作者:小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7月17日电 为增强基层统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检验各单位学习掌握西湖区委统战部编发的《杭州市西湖区基层统战干部应知应会手册》的重视度和应知应会熟练度,7月16日下午,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了统战工作业务培训暨基层统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

1

2

本次活动先邀请邀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李文辉同志作统战工作业务培训,围绕统战理论法规中的统战、党外知识分子、侨务、新阶层人士、民族宗教的等基础知识,采用灵活多变的题目形式,通过书面测试开展知识竞赛。

来自街道各村社书记、主任、统战干部;机关各支委成员;留下街道知联会分会理事会成员;留下街道侨联成员等约70人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来自于翰墨香林社区的丛琳书记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经过精心组织和广泛宣传,有效激发基层党务干部的参与热情,在全街上下营造了 “学习统战知识、了解统战内容、支持统战工作”的良好氛围,提升了街道、村社基层干部做好统战工作的业务水平。(小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 街道 干部 基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