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桂林七星区华侨小学改扩建一期工程建设开工

2018年07月17日 14:31 | 作者:王亚东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桂林7月12日电(王亚东)7月11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华侨小学改扩建一期1#教学楼建设开工仪式在桂林市华侨旅游经济区华侨小学工地举行。

开工仪式上,华侨小学校长、施工方代表分别发言。七星区领导王海燕在致辞中强调,项目要加快建设保进度,规范施工保质量,严格管理保安全,加强自律保廉洁,提高效能保服务。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快速推进,让孩子们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推动华侨教育集团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促进华侨旅游经济区教育结构的进一步优化。

据悉,七星区华侨小学一期工程总投资约1400多万元,1#教学楼工程建筑面积3877.3㎡,新建的教学楼为6层,每层都配备男、女卫生间。教室12间,一楼设有医务室、广播室,二楼到六楼配有教师办公室,五到六楼配置音乐、美术、体育、信息、图书室、阅历室、实验室等功能室9间,计划于2019年8月底竣工交付学校使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华侨 小学 建设 工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