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东省侨办主任庞国梅率队赴暨南大学调研交流

2018年07月17日 14:38 | 作者:朱江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图片来源:广东侨网

图片来源:广东侨网

中国侨网7月11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近日,广东省侨办主任、党组书记庞国梅率队赴暨南大学调研交流。暨南大学党委书记林如鹏、校长宋献中等有关领导出席了调研交流座谈活动。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广东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林琳,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建民参加了调研交流。

庞国梅首先代表省侨办对暨南大学多年来对省侨办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合作项目的积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对多年来暨南大学对促进广东侨务工作和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说,广东省侨办与暨南大学历来保持紧密联系和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调研交流,是广东省侨务部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化和总结运用“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成果的具体举措。

国家推进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侨务部门和侨务工作发挥优势服务大局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平台,也为广东省侨办和暨南大学的合作创造了极好条件和机会。庞国梅希望暨南大学一如既往地支持广东省侨办的工作,加强合作,共同为“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林如鹏表示,“侨”是暨南大学的立校之本。一直以来,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和有力支持,暨南大学将继续秉持“侨校 名校”的发展战略,继续为广东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建设服务。

宋献中介绍了暨南大学落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行动计划。他们表示,广东省侨办一直以来十分关心和支持暨南大学的发展,希望今后在更高、更广的平台上携手为“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新的努力。

广东省侨办秘书人事处处长朱江、政策法规处处长林克风、经济科技处处长杨应棉,以及暨南大学有关院、系、所、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活动。(朱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暨南大学 广东省 侨办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