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市江北区开展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平台示范点考评活动

2018年07月18日 11:1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13日上午,宁波市江北区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平台示范点考评活动,对文教街道乐港同心联合会、甬江街道湖西社区、白沙街道五号空间以及孔浦街道云创青年同心驿站等四个示范点进行检查。区财政局有关领导、各街道(镇)统战委员及挂职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期间,考评组先后来到四个参评示范点进行实地检查,并根据各示范平台工作人员介绍的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具体情况和工作成果进行评分。江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虞剑平表示,这一年来,我们各社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点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载体创新、政治引领、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整体思路有序推进,目前都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尤其是今天参评的示范点有基础、有特色、有亮点,真正做到了凝聚人心、服务社会的作用。希望各示范点再接再厉,根据自身特色和优势,因地制宜、精心谋划,深入推进统战平台建设,更好地发挥服务江北社会经济发展的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系对《江北区社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点补助办法》的贯彻落实,目的是通过对有特色、有成效的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平台示范点和工作示范点予以嘉奖表彰的方式,鼓励、支持基层统战载体积极推进统战工作,从而营造“百花齐放”的社会组织统战工作新格局。

(宁波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示范 统战工作 社会组织 平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