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沈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城区民主党派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2018年07月18日 11:21 | 作者:李晨阳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12日,沈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城区民主党派工作”专题培训会议。会上,各区简要交流了在开展民主党派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及建议。

f1f09e1b-f4d6-4c4d-9ee7-b01bc6ad2e64.jpg

沈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桂芳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如何协助民主党派加强组织建设特别是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的有关政策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

b7a620ab-4ae3-462d-b1e0-290c2aa7ef63.jpg

最后,任桂芳就做好下半年党派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协助民主党派加强思想建设。二是支持推动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搭建好民主监督平台。三是支持党派结合特色,做好社会服务。四是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协助民主党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开好民主生活会。

各区区委统战部部长、分管党派工作的副部长及党派科科长参加会议。

(沈阳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主党派 统战部 沈阳市 市委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