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重庆市政协启动“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

2018年07月19日 07:47 | 作者: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重庆市政协启动“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
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人民政协报记者 凌云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总体部署安排,经重庆市政协五届三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在本届市政协重点开展“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7月17日,市政协召开“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正式启动该项工作。

20170113100636887005

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是重庆市委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和习总书记殷殷嘱托的重大举措。市政协主席王炯说,围绕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全市政协系统要积极行动起来,举全市政协之力、聚广大委员之智,把“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做出成效。

市政协各专委会、参加单位、区县政协、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积极献计出力,把“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方案的各项要求落地落实,当好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建言者”“践行者”“监督者”和“宣传者”。

据悉,“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将重点聚焦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围绕“山水自然美”“人文精神美”“城乡特色美”“产业素质美”履职尽责。为确保“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效果,市政协还专门成立了由主席王炯任组长、各位副主席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在市政协办公厅下设活动办公室,负责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重庆市 委员履职 实践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