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全球300多位企业嘉宾将出席智博会

2018年07月19日 09:28 | 来源:重庆日报
分享到: 

智博会承委会7月17日发布消息,截至目前,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等嘉宾已确认参加8月23-25日在重庆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预计届时将有来自全球众多知名企业的300多位嘉宾参会。

20170113100636887005

资料图

智博会承委会介绍,目前已有美国高通公司全球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思科全球副总裁约瑟夫·布雷德利、甲骨文公司全球副总裁尼尔·门德尔松、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CEO马化腾等64位重要嘉宾确认参会。德国杜塞尔多夫市、比利时安特卫普省、韩国仁川市等国外城市代表团确认参会并出席“智能生活·创新未来”重庆国际友好城市市长圆桌会。

“确认参展智博会的众多企业,都是主动报名参展,也很看好重庆的发展趋势和巨大市场前景。”智博会承委会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有微软、谷歌、西门子、思科、京东、阿里巴巴、腾讯、富士康、紫光、华为、科大讯飞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确定参展,其中不少企业提出的展出面积需求都在1000平方米以上。

此外,本届智博会将用电子门票取代传统的纸质门票,不收取任何费用。智博会相关信息及报名通道等,将通过智博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等渠道及时发布。(记者 夏元)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智博 全球 企业 嘉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