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想要瘦成“小V脸” 打三次瘦脸针就行?

2018年07月19日 10:41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瘦脸针

瘦脸针

生活中有很多脸比较大或者脸上肉比较多的女性都希望能够自己能够拥有小脸。因此她们很多都想通过打瘦脸针来让自己的脸变小。瘦脸针是目前很多女性比较青睐的瘦脸方法,由于它的操作简单、见效快、价格实惠,所以非常的流行。甚至有些人还说到只要打三次瘦脸针就可以达到永久瘦脸,所以更是让女性朋友迫不及待的想要注射。其实,这是种错误的说法,瘦脸针打三次是不能达到永久效果的。

瘦脸针打三次就可以达到永久瘦脸吗?

瘦脸针的原理是通过注射肉毒杆菌素来注射的,在注射后的效果是慢慢呈现的,一般需要注射后两周才会出现效果,一般在6个月左右呈现的瘦脸效果就会慢慢消失。在这个时候如果还想要瘦脸的效果就必须再次注射瘦脸针,这样就可以让瘦脸的效果再次呈现。不过不管是注射了3次或者是注射了多少次,都不可能会达到永久瘦脸的效果,都是会在一段时间后就恢复正常。注射肉毒素后1到3个月是处于一些瘦脸的最佳时期,这时候连续注射就会让这个最佳时期延长持久,但不是永久的瘦脸。

任何胖脸注射瘦脸针都有效果吗?

瘦脸针的原理是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神经的冲动,可以麻痹过于发达的咬肌,从而让其失去神经支配,进而失去咀嚼用力的功能后发生萎缩,从而让咬肌体积变小,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因此,瘦脸针对于咬肌肥大而引起的脸胖就有效果。并不是所有的胖脸注射瘦脸针都有效果,如果是皮下脂肪比较多的胖脸,就需要采用面部抽取脂肪来瘦脸,而对于下颌角骨头大引起的脸大,就需要做磨骨手术才有效果。

哪些人不能注射瘦脸针?

患有神经肌肉疾病的患者、有过敏体质、正在怀孕以及哺乳期的女性,或者在两周内使用过阿司匹林的患者、精神不正常的人都不适合注射瘦脸针。

温馨提示,一般在注射瘦脸针后求美者会出现咀嚼无力并且有酸胀疼痛的感觉,都是属于正常的。在注射后要避免咀嚼坚硬的食物,避免让瘦脸的效果变差。而且还要注意在术后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让注射的肉毒素得不到最大发挥而让效果不明显。

编辑:赵彦

关键词:小V脸 瘦脸针 瘦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