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特朗普:没一位美总统像我一样对俄强硬

2018年07月19日 10:42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新社19日报道,因在16日举行的“特普会”上的表现令美国内舆论“不满”,美国总统特朗普面临诸多批评。在周三举行的一次白宫内阁会议上,特朗普声称“没有一位美国总统像我一样对俄强硬。”

报道称,特朗普表示:“看看我们所做的,看看我们的对俄制裁,我想普京总统会明白。”

特朗普还表示:“他(普京)深知这点(制裁),并对此感到不悦。”

特朗普说道:“因为从来没有一位美国总统像我一样对俄强硬,他(普京)怎么高兴的起来。”

据此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7日的消息,特朗普表示他接受美国情报机关关于俄罗斯干预大选的结论。报道称,特朗普承认自己在俄干预美大选问题上的口误。

特朗普表示“我说了would而不是wouldn’t,我想说的是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不是俄罗斯干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朗普 强硬 总统 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