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冼汉迪:尽己所能促进香港和内地青年交流

2018年07月19日 14:28 | 作者:冉文娟 曾小威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中手游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冼汉迪建言游戏产业发展。 图为受访者提供

    中手游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冼汉迪建言游戏产业发展。 图为受访者提供

中国侨网天津7月14日电 (记者 冉文娟 曾小威)“很高兴这次来天津参加‘华博会’,希望借此机会促进香港及天津在科技领域的交流和了解,未来能够有更多合作落地。”

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暨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13日—16日在天津举行,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位嘉宾与会。会间,中手游创始人冼汉迪接受了中国侨网记者专访。

作为在内地工作的香港青年,冼汉迪多年来致力于推动香港和内地青年的友好交流。他向记者介绍,他和朋友发起成立了“香港青年新创见”,旨在促进青年交流,参与公共事务。

“我们曾带领香港青年前往清华大学等高校,了解中国国情,学习中华文化。我们还访问了北京、天津、深圳、四川、台湾、峡西、贵州、内蒙及甘肃等多个地方,深入了解国家发展现状。”此外,冼汉迪还积极参加香港、深圳政府机构举办的创业论坛等活动,积极为两地青年分享创业经验,为他们解答疑惑。

“未来我将继续积极创造和把握机会,促进两地青年有更多的交流。”冼汉迪说。

作为多年深耕游戏产业的企业家,冼汉迪在采访中表示,中国有很多优秀的文化IP,非常适合进行游戏改编。玩家通过玩游戏,潜移默化对中国文化有所了解,进而唤起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

他表示,作为全球知名的全球化IP运营商,中手游一直非常重视IP运营,拥有《仙剑奇侠传》《轩辕剑》《大富翁》等知名IP,这些IP改编的手游都获得全球成功发行,相信对弘扬中华文化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激发海外玩家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青年 内地 香港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