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陕西省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2018年07月20日 08:09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7月18日,陕西省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讲话。

QQ截图20180720080723

邵鸿指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最根本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中之重是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召开理论研讨会、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提高政协工作质量的客观需要。要充分认识开展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主动地抓好抓实各项工作。

邵鸿强调,当前,要在全国政协系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热潮,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切实把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韩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发展中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协篇”。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就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全省政协一切工作的指南。

韩勇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各级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掀起学习高潮,加强宣传和理论研究,抓好政治引领,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大提升,努力开创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

全国政协民宗委驻会副主任杨小波,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祝列克、李晓东、李冬玉、杨冠军、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会议。

省市县(区)政协以及从事理论工作的24位有关人员作大会交流发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习近平 人民政协 重要思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