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北秦皇岛海港区政协聚焦创城工作常态化建设

2018年07月20日 09: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河北秦皇岛海港区政协聚焦创城工作常态化建设

杜绝所有方面的“反弹风”

人民政协报记者 高新国 通讯员 黄秀卓

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是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群众关心关注的话题,也是政协委员履职建言的重点。7月10日,海港区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围绕建立创城长效机制,坚持创城常态化开展专题协商议政。

专题协商议政活动采取视察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视察组一行40人,深入街道、社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后,听取了区文明办、区城管局关于文明城市创建长效管理方面的介绍,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协商,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提出,巩固创建成果,关键在于健全长效机制,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杜绝所有方面的“反弹风”。让广大群众切身体会到创城带来的各种好处,自觉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形成全民参与、全城创建的良好氛围。着眼常态化管理,把解决重点问题与全面管理相结合、集中整治与规范化管理相结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重视建立完善组织领导、资金保障、宣传发动、考核督导等长效机制,使创城建设步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轨道。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创城 常态 海港区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