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福建省首个台资企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2018年07月20日 10:06 | 作者:王惠兵 郭子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泉州7月20日电(记者 王惠兵 通讯员 郭子芳)7月16日,福建省首个台资企业工会联合会在国家级台商投资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台湾职工邱俊杰先生当选为第一届泉州台商投资区台资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

据了解,泉州台商投资区台资企业工会联合会现有台资企业18家、会员职工1177人,其中台湾职工一百余人。下阶段,区总工会将联合台资企业联合会在会员企业中设立工会联络员制度,深入了解台资企业职工需求;购买服务,聘请律师入驻企业担任维权专员承担企业法律咨询等工作;建立职工子女寄托室,作为党建项目在台资企业全面铺开;同时,根据行业特点进行两岸职工技能交流互动。

484d7eba31d21c2593e423

资料图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企业 台资 福建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