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锐·评论锐·评论

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

2018年07月20日 11:0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杭州7月19日电  题: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

新华社记者裘立华

15年间,浙江省在“八八战略”指引下,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努力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

wKhTlVe_-ZSED1zBAAAAADUR9Z0720

资料图

成功的战略指引源于大量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而实事求是是调查研究的灵魂。“八八战略”坚持问题导向,蕴含整体思维、战略思维,对准浙江的优点、弱点、痛点,审时度势,体现人民情怀,措施有力,治根治本。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八八战略”的成功在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15年间,浙江各级干部按照“八八战略”指引的方向,以钉钉子的精神,接续奋斗,一步步展开、一项项分解、一件件落实、一年年见效。15年间,浙江变潜力为实力,变优势为胜势,变特点为特长,变风气为风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成功的战略不在于谋一时一地,而在于谋全局长远。“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当前,在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更要秉持“实干”精神,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建功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只争朝夕,驰而不息,勇当改革尖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蓝图 八八战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