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湖北省委会召开经济形势与对策座谈会

2018年07月20日 15:03 | 作者:龚斐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7月2日上午,民革湖北省委会在省党派大楼11楼会议室召开当前经济形势与对策座谈会。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出席会议。

座谈会邀请了省直有关部门、研究机构负责人就湖北省2018年上半年经济工作运行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和说明。民革党员企业家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围绕我国当前经济形势,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就投融资环境、产业结构调整与产业发展、金融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红玲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本次经济形势分析座谈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明确了下一阶段经济领域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对各位省直单位领导和专家学者提交的书面材料、提出的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会后将进行认真梳理,以专报“直通车”的形式报送给省委、省政府供决策参考。

王红玲指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刚刚度过97岁华诞。97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伟大贡献。始终接受并坚定追随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一道致力于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是民革的初心,也是民革的立党之本和光荣传统。

王红玲强调,民革湖北省委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新型政党制度要求,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我们要始终牢记习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殷殷嘱托和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发挥好民革作为参政党的政治和组织优势,汇聚各方力量,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民革湖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范道宠,二级巡视员叶向明,部分民革党员中的专家学者、省直部门有关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省委会机关干部近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湖北省 省委 经济形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