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青海省委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8年07月20日 15:15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6日下午,民革青海省委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省委会主委刘同德,副主委曹海玲、余湘军,省委会常委李晓、王佐龙、贺普邦,以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童宁西应邀参加会议。刘同德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民革中央十三届三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讨论了民革青海省委会认真学习贯彻民革中央十三届三次中常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等。

刘同德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结合民革中央十三届三次中常会精神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把青海民革建设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打下坚实基础。

刘同德强调,万鄂湘主席的讲话是新时期民革加强自身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民革自身建设的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和措施,对于民革的自身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同德要求,民革青海省各级组织的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地学习万鄂湘主席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基本内涵,逐一对照找差距、补短板,拿出具体方案促整改、抓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提出的“讲政治、讲团结、干实事”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团结干事,激情干事,踏实干事,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一个心“齐气顺劲足事成”的班子,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崭新的面貌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民革青海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省委 青海省 学习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