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海南省委会赴台联、台办开展琼台合作调研

2018年07月20日 15:25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18年7月17日上午,民革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房方和民革机关组织处处长王开强走访了海南省台联,与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及组织宣传处处长蒋应文进行了座谈。符之冠详细介绍了今年的对台工作和台联对台工作的品牌亮点,并邀请民革省委会共同参与下半年的两岸交流活动。

在省台办座谈

下午,民革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房方、民革海南省委会祖统专委会副主任陈世琳、委员魏丹丹走访海南省台办,与省台办经济协调处傅少强处长、刘霞副处长进行了座谈。傅处长介绍琼籍在台人员的生活、工作状态及在台的琼籍同乡会的情况;同时还介绍了在琼台企的基本情况。目前,在海南建设自贸区(港)的新形势下,台商在海南的投资有几大趋势变化增长,其中包括:热带农产品加工、共享农庄、互联网孵化基地、健康医疗、医美、养老、家政培训中介服务机构等等。房方副主委就今后对台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海南省台办在今后举办两岸交流活动时可以联合民革海南省委会一起共同举办,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共同构筑未来琼台两岸交流的合作事宜。房方副主委的建议得到了傅处长的认可和赞赏,座谈交流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海南省 民革 省委 台办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