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德高官希望印度直面美对伊朗制裁 继续进口伊石油

2018年07月21日 08:46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原标题:德国高官称希望印度直面美制裁 继续进口伊朗石油

VCG41539217509.jpg

海外网7月21日电 在美国企图禁止第三国与伊朗进行石油交易的情况下,伊朗表示“愿意尽全力确保对印度的石油供应”。在此之后,德国国际事务部长安能表示,希望印度能直面美国对伊朗的制裁,继续从伊朗购买石油。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0日报道,德国国际事务部长安能(Neils Annen)在接受印度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希望印度直面美国对伊朗的制裁,继续从伊朗购买石油。

早些时候,在美国企图禁止第三国与伊朗进行石油交易的情况下,伊朗曾承诺确保对印度的石油供应。

“这将由印度领导人来做决定。我不是伊朗的推销员,但在我的印象里,印度愿意继续从伊朗购买石油,而这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声明。”安能强调。

他还描述了美国向其盟友施加压力,使其遵守对伊朗的制裁措施是“令人恼火的,如果说得客气一点的话。”

安能的这一言论是在伊朗大使馆表示“愿意尽全力确保对印度的石油供应”之后发出的。伊朗大使馆还声明,要提供“灵活的措施”,以促进伊朗与其他国家的双边贸易。

伊朗方面上周强调,如果印度政府在11月初美国实施制裁后削减从伊朗进口的石油,伊朗将会暂停在双边贸易中向印度提供的所有特权,其中包括印度卢比支付。

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长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表示,印度政府将在11月4日美国实施对伊朗的制裁之前做出决定。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5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并将对伊朗实施最高级别经济制裁。德国新闻电视台称,如果美国对伊朗实施最严厉的经济制裁,则各国企业需要在180天期限内结束与伊朗方面签署的相关合约,这将成为美国和其他国家新的贸易争端。

编辑:曾珂

关键词:德高官希望印度直面美对伊朗制裁 继续进口伊石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