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法总统电话讨论叙利亚人道主义救援问题

2018年07月22日 07:5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莫斯科7月21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法国总统马克龙21日通电话,讨论包括叙利亚人道主义救援在内的国际与地区问题。

克里姆林宫网站21日发布消息说,普京与马克龙当天重点讨论了叙利亚人道主义救援问题,并就双方将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共同实施的一个人道主义项目交换了意见。

消息说,普京与马克龙曾于15日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当日在莫斯科举行了会面。

塔斯社21日援引俄国防部消息报道说,俄军用运输机从法国起飞向叙利亚运送了包括药物与生活必需品在内的44吨人道主义救援物资。据悉,这些物资将用于保障东古塔地区居民的需求,并提供给由叙利亚阿拉伯红新月会管理的医院。

法国总统府20日也发表新闻公报说,法国和俄罗斯将共同在叙利亚实施一个人道主义项目,为东古塔地区提供急需的医疗物资。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叙利亚 人道主义救援 普京 马克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