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丁仲礼走访民盟贵州省委机关

2018年07月23日 13:18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7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到民盟贵州省委机关走访考察,亲切看望民盟贵州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丁仲礼参观民盟贵州省委陈列室

丁仲礼参观了民盟省委机关“文化墙”、陈列室和贵州民盟美术院,走访了机关各处室,关心询问机关干部的工作情况,并与民盟贵州省委领导班子成员、民盟贵州省部分市州主委、基层盟员代表、机关全体干部进行座谈。

丁仲礼参观民盟贵州省委机关文化墙

丁仲礼参观贵州民盟美术院

座谈会上,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贵州省委主委何力汇报了贵州民盟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尤其是盟省委换届以来的工作亮点以及今后的工作重点。

座谈会现场

丁仲礼详细了解了由民盟中央协调、联系的贵州安顺、毕节等地项目的落地情况,以及贵州石漠化治理、脱贫攻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讲话中,丁仲礼充分肯定了民盟贵州省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民盟贵州省委把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思想建设、组织发展、机关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形成一条主线,形式新颖、创新性强,值得深入研究、开展。”他希望,民盟贵州省委能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把现有的调研课题转化成有价值、有意义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助推当地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丁仲礼与座谈会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贵州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