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与时偕行”美术作品展在杭州开幕

2018年07月23日 16:21 | 作者: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7月23日电(记者 鲍蔓华)近日,“与时偕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成立3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浙江赛丽美术馆开幕。

微信图片_20180723161803

本次作品展邀请了民盟中央美术院和民盟上海市委、江苏省委、福建省委书画家与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历届代表性成员的作品同台展出,共展出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等100多件精品力作。

微信图片_20180723161810

自1988年2月民盟浙江省委会组建华夏书画学会以来,华夏书画学会坚持艺术与学术并进的治会方针,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发挥盟员专业优势,弘扬主旋律,在创作、展览、研究和书画交流等方面业绩卓著。民盟浙江省委会举办此次展览,旨在通过书画艺术的形式,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向改革开放这项基本国策、向“八八战略”致敬、献礼,并以此团结盟内书画艺术家,牢记使命和担当,不断把浙江民盟的事业向前推进。(通讯员 葛颖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美术 作品展 浙江 书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