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白宫:美俄安全事务高官8月会晤是首脑峰会唯一具体共识

2018年07月24日 13:35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齐莹】美俄总统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首次正式会晤。据俄塔社24日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23日在记者会上称,双方首脑会晤达成的唯一共识是,美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将于8月与俄罗斯负责国家安全事务的官员举行会晤。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

桑德斯说,美俄两国总统在峰会期间同意,双方的国家安全事务团队将继续在工作层面进行对话,这是双方达成的唯一具体共识。“博尔顿将于8月与自己的俄罗斯同行举行会谈”,桑德斯说,除会见俄方官员外,博尔顿还将与欧洲盟国官员就有关问题展开讨论。但她未指明将与博尔顿会晤的俄方官员是谁,她说,“接到通知后,我们将发布具体信息”。

俄塔社称,桑德斯所说博尔顿的“同行”指的是俄罗斯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事务 白宫 美俄 唯一 共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