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职位空缺4个月 美参院通过退伍军人事务部长任命

2018年07月24日 13:35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图为罗伯特⋅威尔基(来源《纽约时报》)

海外网7月24日电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一(23日)下午,美国参议院以86-9的票数通过了一项新的人事任命,罗伯特⋅威尔基将出任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

白宫在推特上第一时间公布了这一消息。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转发推文,并祝贺说:“罗伯特将会为我们的退伍军人做出巨大的贡献。我们又获胜了一次。”

白宫推文

特朗普发推文祝贺威尔基

罗伯特⋅威尔基,55岁,将领导美国联邦政府的第二大部门,监督约360,000名员工和庞大的退伍军人医疗保健系统。

据悉,今年3月,特朗普解雇了前任退伍军人部部长戴维⋅舒礼金。此后这一职位便处于空缺状态。此外,该部门还面临几千个职位的空缺以及高等职务的人员变动。

威尔基上任后,将着力稳定部门,改进退伍军人医疗保健系统,为美国的退伍军人带来更多福利。(海外网 魏雪巍)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退伍军人 职位 空缺 人事 部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