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在上海开讲

2018年07月25日 09:19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在上海开讲——蔡威主讲


2018年7月19日下午,农工党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6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三次常委会精神和中共上海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了农工党上海市委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并布置下半年工作,部署动员基层组织创优工作,并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主委蔡威出席会议。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副主委晏波主持会议。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副主委胡翊群、陈芳源,秘书长王晓东出席会议。

蔡威代表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常委会作2018年上半年度工作报告。蔡威指出,2018年上半年,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在农工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上海市委领导和市委统战部指导帮助下,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自觉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上来,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的目标,各方面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蔡威强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着力加强上海“五个中心”和“四大品牌”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市委会举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陈芳源介绍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8-2022年工作规划。

会上,蔡威带头讲党课,启动主题教育活动2018年“三学一讲”专题活动。

蔡威指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根据农工党中央要求和上海市委会常委会决定,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从2018年7月起至2022年底,将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统一思想认识、传承政治薪火,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蔡威以重温农工党在上海建党及早期历史、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历任主委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精彩故事以及个人体会与感想为内容,带头讲党课,正式启动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2018年“三学一讲”专题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上海市 主题教育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