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高友东在河北进行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2018年07月25日 09:20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2日至23日,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在河北进行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7月22日至23日,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赴民进河北省委会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和基层会员代表,并重点围绕民进组织体系建设召开调研座谈会。

高友东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高友东首先代表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向河北民进会员、各级机关干部表示亲切问候。他认真听取了民进河北省委会、石家庄市委会、邢台市委会、邯郸市委会以及石家庄新华区总支、邯郸市丛台区总支工作情况和经验介绍。他说,大家通过务实高效的工作,认真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四新”“三好”的要求,充分体现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各级组织履行职责抓得紧,自身建设抓得实,在当地产生了良好的政治和社会影响。

高友东指出,参政党从中央到地方再到基层是一个完整的体系。强化组织意识、组织管理,切实加强体系建设,是民进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必然举措,符合执政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和理念要求。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跟上时代步伐,及时总结经验,在加强体系建设上不断探索。

高友东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结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等多方面共同发力,不断提升参政党自身建设及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有作为。

民进河北省委会副主委张妹芝、张运凯、李建强,邢台市委会主委郜乃军、石家庄市委会副主委张慧巧、邯郸市委会副主委邓群利、石家庄市新华区总支主委刘月欣、邯郸市丛台区总支主委井川以及省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在冀期间,高友东还出席了民进中央机关干部赴西柏坡、李家庄、正定考察学习主题活动,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修改工作开展调研。

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石树梅等陪同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调研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