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张平出席“百廉书画展”开幕式

2018年07月25日 09:46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大力弘扬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服务和社会文化氛围,2018年7月20日,“百廉书画展”在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大厅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画展开幕。

本次书画展由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北京文采交流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民盟北京市委书画家联谊会、民盟北京市委第四支部委员会承办。共展出百名书画家的百余幅作品。书画展笔墨书廉洁,丹青扬清风,是教育广大公职人员以廉为荣,促进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让大家在欣赏书画艺术作品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筑牢思想道德廉政防线。

原中纪委委员、中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长岳宣义,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副主任王勇强、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赵金花、北京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顾书生、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田伯平、百名书画家及各机关干部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书画展 开幕式 北京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