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安徽蚌埠市委组织会员赴依爱消防调研

2018年07月25日 13:57 | 作者:郑楠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4日,蚌埠民建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一行10余人在民建市委常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安徽财经大学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会恒的带领下,赴依爱消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首先,双方展开了诚恳且富有建设性的座谈。蚌埠依爱消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单夫来向民建会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负责信息化建设的工程师胡晓林从企业概况、消防报警和控制产品、典型业绩、以及公司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然后,民建会员们纷纷针对产品应用、后期维护、产品研发、环保措施、行业协会在其中发挥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单夫逐一解答,并详细介绍了公司隶属关系、股权结构、企业发展前景、产品研发中心创新情况和将来在智能化方面的发展方向等,并介绍了公司在研发和销售方面的激励政策。

蚌埠依爱消防1995年脱胎于中国电科41所的一个民品项目组,之后不断发展壮大。特别自2009年以来,每年以30~40%复合增长率快速增长。即使在目前实体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仍然保持了很高的增长速度。最后,张会恒感谢依爱消防的热情接待,并对蚌埠依爱消防取得的不俗业绩表示赞赏。蚌埠依爱消防是一个隐形冠军企业,它的质量体系建设、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建设等,对蚌埠市的工业企业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各位民建会员认真调研,形成有份量的提案议案,为蚌埠市制造业的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言献策,为工业强市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会员观看了依爱消防大数据、物联网产品的演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民建会员一行实地考察了依爱消防产品体验区;在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气体灭火控制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家用无线安全监控系统前驻足观看,听取了相关介绍,还参观了火灾报警探测器和火灾报警控制器生产线。通过调研,会员们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收获颇多。

长期以来,民建蚌埠市委积极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广泛、深入调研,形成有份量的调研报告及相关成果,切实提高了自身建言献策水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消防 调研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