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重要提醒!一周后微信这项服务将收费

2018年07月25日 16:47 |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随着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用微信、支付宝还信用卡已成为很多用户的选择。

不过对于这部分用户,有个坏消息要告诉你——自8月1日起,微信信用卡还款要收手续费了。

下月起每笔信用卡还款按还款金额0.1%收费

1

7月1日,微信理财通发布公告,宣布调整理财通还信用卡免费规则,自2018年8月1日起,每一笔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手续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元),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对于此次手续费调整,微信方面解释称,每一笔还款背后都会产生支付通道手续费,为了使广大用户享受部分免费的产品体验,腾讯财付通一直在投入成本进行手续费补贴。近年来,随着信用卡还款业务的快速发展,通道手续费成本也在迅猛增长。为了适当平衡成本和可持续发展,微信选择对业务规则做出调整。值得注意的是,“覆盖成本”这一理由,此前也出现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相继宣布提现收费的公告中。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微信 信用卡 收费 手续费 理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