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以军炮击加沙地带致3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死亡

2018年07月26日 08:20 | 作者:杨媛媛 赵悦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加沙7月25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以色列军方25日出动坦克炮击加沙地带,造成3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死亡。

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当天发表简短声明说,3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对加沙城东部地区的轰炸中死亡。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当天宣布,3名死者均为卡桑旅成员,他们是在以军对加沙城东部一个哨所的轰炸中死亡的。

以色列国防军25日晚发表声明说,以军士兵当天在加沙地带南部遭到袭击。为回应此次袭击,以军炮击了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7个军事哨所。

另据以色列《新消息报》报道,以军此次出动战机和坦克对加沙地带军事目标进行攻击。

近日,加沙地带武装派别多次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和炮弹,并在加沙地带向以军士兵射击,以色列则对加沙地带实施轰炸并加大封锁力度。(参与记者:刘学)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沙地 地带 巴勒斯坦 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