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合肥市政协召开主席督办提案专题协商会

2018年07月26日 09:3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7月25日,合肥市政协召开“关于加快构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高效运行机制的建议”提案督办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胡守祝主持会议,秘书长毛万里参加会议。

1116139403_1438668201574_title1n

资料图

该提案由韩冰牵头督办。在认真听取提案人介绍案由,提案主办、会办单位介绍办理情况后,韩冰说,加快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合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的核心要义,就此问题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十分重要。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扎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韩冰强调,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成果落实,持续跟踪问效,促进提案办理成果落地见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实施提案质量提升工程,坚持重质量、出精品、求实效,促进提案提得有分量,办得有质量,落实有效果。
罗云峰说,市政协围绕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充分发挥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梳理,积极吸收采纳。下一步,市政府将把好方向性、找准突破点、下好先手棋、用好主平台、加快产业化、营造好生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科学中心建设,助力合肥加快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李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市政协 督办 合肥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