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武维华看望毕节市九三学社社员

2018年07月26日 10:20 | 作者:杨琴冬子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19日,武维华一行看望毕节市九三学社社员。

7月19日,武维华一行与毕节市九三学社社员合影。

7月19日,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率队在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期间,利用活动间隙看望贵州省毕节市九三学社社员并与大家座谈。

在与社员交流过程中,武维华征求了基层社员对九三学社中央工作的建议。武维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对毕节试验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确保毕节试验区2020年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指出要努力把毕节试验区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系统、精辟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这一新型政党制度,对民主党派提出“四新”、“三好”的要求,赋予民主党派更大的政治责任。

武维华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一是要时刻保持政治坚定,头脑清醒。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成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重点工作。三是要大力弘扬科学精神。爱国民主科学是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科技特色是九三学社鲜明的界别优势。毕节市九三学社社员要勇于担当,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努力为毕节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最后,武维华还对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和毕节市九三学社社员提出了期望:威宁是毕节市脱贫攻坚任务最重的县,也是九三学社对口帮扶的县,大家要有“威宁脱贫,舍我其谁”的主人翁态度,加倍努力,并善于与九三学社其他地方组织和成员积极交流、协作,努力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完成中共中央提出把毕节建成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的任务。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主委周正军汇报了近年来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杨大平、李景林、张权、宋毅、范光留、管毓军、胡军、李清超等先后发言,就增强基层组织发展、社员能力提升、对口威宁帮扶、助力脱贫攻坚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黄宗洪,以及社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座谈。(文/图 杨琴冬子)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毕节市 社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