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举行党章集体备课和宣讲培训会开班式

2018年07月26日 10:42 | 作者:丁灿辉 | 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农工党中央党章集体备课和宣讲培训会开班式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并讲话

7月23日,农工党中央党章集体备课和宣讲培训会开班式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高体健出席并讲话,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刘建勇致辞,开班式由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主持。

龚建明指出,农工党十六大对党章进行了修改,加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十八大以来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新理论、新实践、新发展。学习党章是深化政治交接的需要,也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更是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任务。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并讲话

龚建明强调,讲好党章要紧扣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团结和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讲好党章要结合实际,结合党员们关心的事情、对党员的要求和对干部的要求等内容,不仅要讲党章是怎么规定,同时要讲现实状况和应该怎样做;讲好党章要做到与时俱进,结合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切实为新型政党制度发展作出贡献;讲好党章要解决好入耳入脑入心的问题,通过挖掘史料、丰富表现形式、增强与宣讲对象互动等方式,增强宣讲实效,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高体健出席并讲话

来自农工党中央和各级组织的5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会。(丁灿辉)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党章 党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