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浙江衢州市委召开七届十六次会议

2018年07月26日 14:52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0日,民建衢州市委召开七届十六次会议。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马梅芝,副主委陈震宏、董学先、蓝芝苇出席,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陈震宏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民建十一届三次中常委会议、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及中共衢州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布置下半年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体现了对浙江发展的新期望新要求。全市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指示精神,面对新时代新的发展机遇,主动学习,把握大势,使之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牢牢把握和充分发挥民建与经济界联系密切的优势,大力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道路阔步前行,努力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发展,为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全面推进“大花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马梅芝就学习贯彻上级精神和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创新理念,勇于担当,主动靠前,寻求突破,争做推进发展的动力源和动车组。三是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切实做好下半年工作。

陈震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民建衢州市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市委 浙江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