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湖北恩施州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07月26日 14:57 | 作者:康银蔓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湖北恩施州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7月20日,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民建州委主委谭建军在民建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民建州委四届12次全体(扩大)会议。州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谭文豪受邀参加会议,各基层支部主委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谭建军领学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并对《监察法》进行了解读。

各基层支部、州委机关汇报了半年工作情况。2018年上半年,民建州委及各基层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力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团结带领民建恩施全体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对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今年将根据州委统战部统一部署,继续对建始县、巴东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初定于8月上旬开展具体工作,主要针对产业扶贫查找困难和问题,为党委政府提出完善性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督办了重点课题调研工作。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意识要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把握好时间节点,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在7-9月黄金时段完成基础调研工作,11月底以前提交调研成果,12月完成成果转化,为“两会”大会发言及建议、提案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研究同意唐慧等5人入会。要求各基层组织在今后的会员发展中,注重会员队伍的年龄结构、界别结构,严格考察程序,打造高质量、高素质的会员队伍。

会上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民主推荐了民建州委届中增补委员候选人,民建恩施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沈娟被推荐为州委委员候选人。

谭文豪对民建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民建各基层组织在民建州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工作重点突出、贡献突出。下半年工作要奋进扬鞭,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自身建设进位争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为恩施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恩施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