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重庆市渝中区委举行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及表彰大会

2018年07月26日 15:04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重庆市渝中区委举行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及表彰大会


7月21日,民建渝中区委举行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及表彰大会。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重庆市委主委沈金强,民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原民建重庆市委主委卢晓钟,中共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中共渝中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商奎,渝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米绍林,渝中区政协主席陈大奎,民建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亚丽出席会议。

会上,民建渝中区委主委孔新军总结回顾了民建区委三十年来的工作成绩。据悉,民建渝中区委自1988年7月21日正式成立以来,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会员人数从建立20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802人,其中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60余人,担任市、区政府职能部门处级领导干部50余人,向市、区“两会”共提交提案、建议、议案2600余件,社情民意信息1800余件。

沈金强代表民建重庆市委,充分肯定了民建渝中区委过去三十年在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社会服务工作上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民建是从白象街走出的参政党,渝中民建地位特殊,民建渝中区委要正视肩负的重任,团结和引领广大会员,全面加强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的“五种能力”建设,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能力与水平,做到政治要坚定、履职有成效、本领需高强、贡献出实招,以一流的政治担当、一流的能力素质、一流的作风干劲、一流的工作业绩,在精神状态上、执行能力上、履职成果上、社会影响上,力争走在全国民建系统前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玉林代表中共渝中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民建渝中区委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民建渝中区委自1988年成立以来,动员全区民建会员和所联系的群众,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建渝中区委着力发挥民建经济界别特色与优势,全力宣传渝中、推介渝中、建设渝中。中共渝中区委将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履行参政党职责、发挥参政党作用,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携手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

大会还表彰了41名优秀民建会员、32名优秀会务工作者、20名参政议政先进个人、19名社会服务先进个人以及12个先进支部和3个优秀支部,并为卢晓钟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中共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琳,区级各民主党派领导乔宏、李虹、张健、杨竹等,以及民建重庆市委秘书长周吉参加会议。(民建渝中区委 )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渝中区 庆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