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黑龙江省委召开九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8年07月26日 15:18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14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民建中央副主席、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民建黑龙江省委主委孙东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论述;传达了民建十一届三次中常会精神;哈尔滨、大庆、伊春、七台河、绥芬河市委会分别作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汇报交流;讨论通过了《民建省委加强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齐齐哈尔、大庆、黑河、绥化、省直医大支部等基层组织分别就组织建设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孙东生在闭幕讲话中指出,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政治逻辑,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逻辑,坚持道路自信,提高组织领导能力;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理论逻辑,坚持理论自信,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时代逻辑,坚持制度自信,提高合作共事能力;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实践逻辑,坚持文化自信,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孙东生强调,全省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完善会内民主集中制,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开展谈心活动,在会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广大会员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努力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政治逻辑、历史逻辑、理论逻辑、时代逻辑和实践逻辑,在民建中央、中共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加强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为黑龙江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龙江而努力奋斗。

民建黑龙江省委九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各市级组织驻会副主委、秘书长及省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民建黑龙江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黑龙江省 省委 常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