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新疆首个“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2018年07月26日 15:47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12日,民革新疆区委会举行“党员之家”揭牌仪式,这是新疆建成的首个“民革党员之家”。

全国政协常委、民革新疆区委会主委蒋平安,中共新疆区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马江侠,民革新疆区委会副主委张晓平、宋亚君参加揭牌仪式,专职副主委邓红主持揭牌仪式。

蒋平安指出,民革党员之家是民革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新疆民革“党员之家”的揭牌,标志着新疆民革组织和思想建设工作又取得实质性进展和阶段性成果,对于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精神,加强对广大民革党员的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广大民革党员更加努力建设大美新疆,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蒋平安说,“党员之家”为广大民革党员提供了思想政治学习、形象展示的全新平台。民革新疆区委会目前正按照民革中央要求,全力推进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今后区委会将继续从“家”入手,在全区民革地方组织和区域性基层组织中推进“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力争让每一位民革党员都能感受到“党员之家”的温暖。

据悉,新疆民革党员之家设有展示区、会议室、休闲学习区,建设很有特色。展示区集中展示了中共中央领导人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民革的历史沿革和概况,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区委会的历史以及履职情况,会议室和休闲学习区设有书柜书桌,能满足民革党员学习、交流、活动等需要。

民革新疆区委会直属各支部、小组负责人,各市委会负责人以及在乌党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之家 新疆 揭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