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文昌市委会赴陵水、万宁开展教育课题调研

2018年07月26日 16:12 | 作者:王东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7月2至3日,文昌市政协组队赴陵水、万宁就《一市(县)两校一园一院”工程启动后如何平衡知名学校与本土学校的关系》课题开展调研,民进文昌市委、民盟文昌市委两个党派共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分别赴陵水中学、中央民族大学附中陵水分校、万宁中学、北师大附中万宁分校走访,并与各学校领导座谈,详细了解各个学校的办学情况、所在地市县政府对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政策及实施过程存在的问题情况。

市政协常委、民进文昌市委主委、文昌中学教导主任余明川,民进文昌市委副主委许环球,民进文昌市委专干王东,文昌中学教师朱欢、华侨中学教师汤少波。(民进海南省委会

作者:王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市委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