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连云港市委会调研市文旅产业大发展情况

2018年07月26日 16:13 | 作者:范成龙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进连云港市委会调研我市文旅产业大发展情况

6月20日,民进连云港市委会调研我市文旅产业大发展情况,由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孙传先带队,6名市政协委员、骨干会员参加调研。市旅游局副局长许明,城建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戚文忠,西游文旅公司总经理余汉昌陪同调研。

戚总经理就西游文旅的成立背景及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从做增量、补短板、充分运用大数据等方面指出下一步发展思路。余总经理对集团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及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围绕总投资63.88亿元的全域旅游平台系统、旅游产品研发、西游记主题公园、蓝色海湾生态工程等16个项目详细解读。许局长对我市文化旅游发展现状、发展方向和相关问题进行介绍,提出我市旅游市场正处于发展的重要阶段,要加强现有文化旅游资源整合,通过大项目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交流环节,委员们就市大剧院建设与旅游交通路线设计等方面提出问题并交流。孙主委对市旅游局、城建集团和西游文旅公司给予此次调研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城建集团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表示肯定,并建议旅游主打山海旅游,主唱西游文化,形成创新驱动旅游发展的新格局。(民进连云港市委会

作者:范成龙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旅游 调研 民进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