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佛山市委会率博士团队赴顺德北滘调研

2018年07月26日 16:25 | 作者:张慧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6月28日,民进佛山市委会副主委陈东初率领博士团队赴顺德北滘调研,助推科技产业转型。

陈东初一行参观了广东盈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创新设计研究院,深入厂房车间和实验室,了解员工状况和企业发展所遇的困难,并与所参观的单位及北滘镇政府举行座谈。陈东初表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力,是佛山经济发展的驱动力。我会有着高层次的科研人才,可以将优秀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亟需的有价值的市场产品,并通过与高校的联动,为企业输送大量优秀人才。另外,积极发挥我会参政议政的作用,为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瓶颈困难,及时向政府建诤言、献良策。

民进佛山市委会副主委谭伟亮、游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支部主委梁绮惠,北滘镇副镇长叶伟锋,陈旻、周虎、袁嵇康等博士参加了活动。(民进佛山市委会

作者:张慧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佛山市 市委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