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桂林市委会赴玉林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调研活动

2018年07月26日 16:27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26日至28日,民进桂林市委会机关在副主委葛浩波带领下参加了桂林各民主党派联合办公室组织的“乡村振兴战略”调研活动,赴玉林市“五彩田园”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参观学习。

“五彩田园”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是集现代农业生产、文化旅游观光、乡村特色食宿、美丽乡村建设为一体的现代农村新型社区。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五彩田园”核心区域中国现代农业技术展示馆。展示馆通过现代的温室及栽培技术,将种植展示与景观设计有机地融合为一体,通过科技高度集成创新,结合艺术创意手法,打造了8大主题展馆景观,充分体现了现代农业的趣味性、知识性、科技性、参与性及创新性。

调研期间,市委会还走访了玉林民进,双方围绕思想建设、机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工作主题进行了座谈。(民进桂林市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市委 调研 乡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