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丝绸之路经济带相关国家媒体负责人齐聚北京考察交流

2018年07月27日 17:46 | 作者:庞元元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7月27日电(记者庞元元)参加“丝绸之路经济带相关国家媒体负责人研修班”的23家媒体负责人26日至27日来到北京调研学习,并参观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该研修班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

7月21日至25日,来自法国、德国、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加拿大、埃及等18个国家23家媒体的负责人在新疆调研考察,与中国经济、文化、民族、宗教等领域专家学者座谈交流。他们在结束对新疆为期5天的调研后来到北京继续考察学习,与这里的媒体同行们深入交流,分享此次研修行程的感受。

来自吉尔吉斯斯坦AKIpress新闻社的首席编辑斯德科夫·阿斯兰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他在参观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并与中国媒体同仁交流后表示,研修班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深入了解中国,希望两国人民可以增进对彼此文化、风俗习惯、生活方式等方面的相互了解。

据介绍,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自2012年起,已连续举办7期相关国家媒体负责人研修班。(完)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媒体 负责人 北京 交流 国家

更多

更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